当前位置: 法务网 >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本网因业务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选拔工作人员,欢迎有志于互联网媒体事业的人士积极应征。
 
    一、新闻信息编辑:(专/兼职)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2、具有较强的中文功底和一定的英文水平,熟悉计算机操作,掌握网页制作和图形处理软件;3、热爱新闻事业,具有一定的创新能力和合作精神,善于沟通协作,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已有在北京地区工作条件者优先考虑;4、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
 
    2、地方频道、栏目主编:
 
    1、大学学历,具有两年以上新闻媒体或网站编辑工作经验。
 
    2、具有较强的新闻敏感度和专题策划能力,能独立承担专题和频道的策划、组织、实施工作;具有较强的中文功底和一定的英文水平,熟悉计算机操作,掌握网页制作和图形处理软件;3、热爱新闻事业,具有创新精神和合作精神,善于沟通协作,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已有在北京地区工作条件者优先考虑;4、身体健康,年龄在45周岁以下。
 
    二、美术编辑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2、熟练掌握网页制作和图形处理软件;3、善于沟通协作,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已有在北京地区工作条件者优先考虑;4、身体健康,年龄在30周岁以下。
 
    三、市场推广专员1、大学专科以上学历;2、有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活动能力,熟悉网络媒体市场推广和运作;3、能够根据市场的发展、客户的需求,充分挖掘网络媒体的特点和优势,不断开拓市场,创新发展;4、热爱新闻事业,具有创新精神和合作精神,善于沟通协作,工作积极主动、认真负责,已有在北京地区工作条件者优先考虑;5、身体健康,年龄在30周岁以下。
 
    应聘注意事项:
 
    1、应聘人员应提交本人简历、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复印件及其它能说明本人能力水平的有关材料(电子版本)。
 
    2、应聘人员无论是否被聘用,个人材料恕不退还。
 
    3、有意应聘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 E-mail至:bjb@fww.org.cn并注明应聘职位。初试合格者将通知面试,恕不接待来访如需电话咨询请至010-83512202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