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关于我们 >

版权信息

    1.凡本网注明“本网”“本网相关人员”的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法务网及其主管单位版权所有,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和使用。已经本网书面授权使用本网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法务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保留追究其任何责任之权利。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网)”的作品,均系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丰富信息,服务读者、社会。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如因作品内容、版权或其它问题需要同中国法务网联系的,请于文章发布后的10日内进行,以便我编辑人员及时更正,怨不过多声明。
 
    4.因网站服务器空间承载的数据有限,所有刊登文章会在3-6个月内轮回自动更新。如有所需文章及其重要信息请读者自行下载保存,怨不另行通知。
 
    5.标识权声明,本网所使用的标识和所属字体设计均为本网主体单位版权所有,未经授权不得使用。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