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学教育 >

吉林省委书记:为让人民群众感受公平正义不断努力

2018-03-12 16:42来源:正义网浏览:手机版
  正义网讯(记者曹烨琼)3月10日上午,吉林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两高工作报告。吉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巴音朝鲁代表表示,两高工作报告获得人大代表们的高度认可,现场掌声不断,反映的是时代的进步、司法的进步和代表们对这些进步的赞赏和肯定。 
  巴音朝鲁说,过去五年,法检两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深化改革、服务大局,各方面工作取得了巨大成就。 
  巴音朝鲁认为,司法领域的新变化、新气象再次证明了过去五年党和国家各项事业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证明了司法工作正在向着“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迈进,证明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愧是指引我们在新时代不断夺取一个又一个新胜利的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