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学教育 >

河北省委书记:总结工作实事求是 部署任务措施有力

2018-03-12 16:39来源:正义网浏览:手机版
  正义网讯(记者史兆琨)3月10日,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代表在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表示,河北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依法治国重大战略思想,认真落实两高工作报告提出的要求,扎实推进平安河北、法治河北建设,营造更加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自觉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王东峰指出,两高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政治站位高,大局观念强,总结工作实事求是,部署任务措施有力。五年来,两高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扎实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了重要贡献,用实际行动践行“四个意识”。 (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