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学教育 >

甘肃省委书记林铎:彰显司法为民宗旨维护社会稳定

2018-03-12 16:41来源:正义网浏览:手机版
  正义网讯(记者闫晶晶)“两高工作报告用数字和事实说话,有思想有观点,是重点突出、求真务实、令人鼓舞的好报告,我完全赞同。”3月10日,甘肃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代表在甘肃省代表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表示。 
  林铎说,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两高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紧紧围绕“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的目标,彰显了司法为民的根本宗旨,保持了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维护了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保障了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司法体制改革也取得显著成果,各领域工作都有巨大进展和成效。 
  林铎表示,甘肃省将按照两高工作报告提出的部署要求,结合实际完善贯彻措施,盯住重点充分发挥作用,努力推动新时代甘肃省两院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更好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保驾护航。(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