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学教育 >

安徽省委书记:服务大局站位高 保障发展取得新成绩

2018-03-12 16:42来源:正义网浏览:手机版
  正义网讯(记者闫晶晶)“完全赞同周强院长、曹建明检察长所作的工作报告。”3月10日,安徽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李锦斌代表在安徽省代表团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表示,这两个报告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总结工作实事求是,分析问题切中要害,部署工作思路清晰、明确具体,是忠诚履职、服务大局的好报告,是求真务实、改革创新的好报告。 
  李锦斌表示,两高工作报告一是服务大局站位高,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成绩。最高检制定实施服务全面深化改革、服务经济发展新常态等11个指导意见,妥善办理了安徽钰诚“e租宝”等重大案件。二是为民服务标准高,群众法治获得感得到新提升。三是司法改革质量高,创新体制机制激发新活力。四是自我锻造要求高,队伍专业化建设实现新加强。最高检推出一批全国模范检察官,安徽省周会明同志就是典型代表。(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