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行业法制 > 工商 >

市场监管理论宣传普及工作会议在长春召开

2017-08-07 21:24来源:中国法务网浏览:手机版

  本报讯 7月27日~28日,中国市场监督管理学会在吉林省长春市召开市场监管理论宣传普及工作会议,表彰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并对今后理论宣传普及工作进行了部署。中国市场监督管理学会会长何昕出席。

  会议强调,各单位会员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发挥职能优势、平台优势和智力优势,牢牢掌握市场监管理论宣传话语权,当好改革政策的“导读者”、改革实践的“信息桥”、改革经验的“扬声器”,为深化改革提供有力的理论和舆论支撑,切实发挥好科学决策的参谋助手作用。

  会议要求各单位会员全面把握和深刻领会总局对市场监管工作的总体要求,求真务实,积极作为,努力将理论研究和宣传普及工作放到市场监管全局中谋划好、开展好。一是坚持正确导向,服务改革发展。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二是着力提升会刊品质,培育市场监管文化。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以理论引导为目标,不断增强会刊的权威性、理论性和实践性。三是坚持创新引领,强化基础保障。积极应对挑战,把握主动,提高会刊和各类刊物的品质和影响力,努力建设高素质的理论研究和宣传普及作者队伍、务实高效的发行队伍。

  国家工商总局综合司、市场司相关负责同志和吉林省工商局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