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行业法制 > 工商 >

湖南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2017-11-30 16:22来源:工商新闻浏览:手机版
  本报讯 11月25日,湖南省工商局召开党组会议,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格党内政治生活,时刻保持清醒的政治头脑、坚定的政治立场、敏锐的政治观察力和政治鉴别力。完善党组议事规则,充分发扬党内民主,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增进相互了解,贯彻落实民主集中制,不断提高班子凝聚力、战斗力。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项规定”,永葆党员干部政治本色。建立廉政风险防范机制、职业风险防范机制,严肃财经纪律,实行政务公开,建立权力清单制度,切实加强监督,多措并举抓落实。
  会议强调,省工商局党组和领导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习惯在监督下工作,在贯彻民主集中制、推进党风廉政建设、选拔任用干部、依法行使职权、“三重一大”等重大事项决策过程中自觉接受监督。省工商局党组要积极支持纪检监察机构履行职责,自觉接受监督,主动配合监督,虚心听取意见建议,认真协调解决纪检监察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纪检监察机构充分履职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和条件。(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