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行业法制 > 工商 >

商务部开展2014年商贸服务业优质服务活动

2014-04-19 13:17来源:商务部新闻办公室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为促进商贸服务业转型升级,全面提升商贸服务业的服务质量和水平,近日,商务部决定自今年5月起开展为期半年的商贸服务业优质服务活动。

  根据商务部全国商贸服务领域优质服务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近日下发的《关于开展2014年商贸服务业优质服务活动的通知》,此项活动的主题是在巩固往年“贯标准”、“树典型”基础上,突出“学先进”,推动行业争先创优取得显著效果。主要内容包括:一是大力宣传先进典型。通过电视、广播、网站、报刊、杂志等媒体宣传优质服务活动,展示“典型人物”先进事迹。二是深入学习先进典型。通过举办经验交流会、宣讲会、技能比赛和培训等形式,将学习先进的管理经验、服务技能,爱岗敬业的品质、乐于奉献的精神融入到岗位练兵、提质增效的服务实践中。

  《通知》要求,各地商务主管部门和各行业协会要加强活动的组织和指导,通过优质服务“学先进”活动,引导企业切实提高管理水平,增强服务技能,形成服务社会的行业风尚。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