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行业法制 > 工商 >

第三届中国质量奖及提名奖获奖组织和个人媒体对话会在京举行

2018-11-08 13:49来源:中国法务网浏览:手机版
  本报讯(记者 喻山澜)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主办、中国质检报刊社承办,以“讲好质量故事引领创新发展”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质量奖及提名奖获奖组织和个人媒体对话会11月3日在京举行,19名获得中国质量奖及提名奖的组织代表和一名中国质量奖获奖个人讲述了自己经历的质量故事。
  11月2日,潍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江苏阳光集团有限公司、敦煌研究院、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神经内科、重庆市九龙坡区谢家湾小学校、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成都飞机设计研究所、中国商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上海飞机设计研究院总体气动部总体布置班组共9个组织及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十九研究所技师潘玉华荣获第三届中国质量奖。上述获奖组织代表和个人全部出席对话会。
  市场监管总局党组成员陈钢在媒体对话会上表示,中国质量奖是我国质量领域的最高荣誉。中国质量奖立足于“评管理”“评理念”,通过树立质量标杆,弘扬质量先进,推广先进的质量管理方法,弘扬工匠精神,让追求卓越、崇尚质量成为全社会、全民族的价值导向和时代精神。
  媒体对话会上,中国质量奖及提名奖获得者分别介绍了各自开展质量工作的经验,质量专家现场对获奖者的质量工作特色进行了点评,新闻媒体记者就关心的话题与获奖者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最后,对话会还举行了中国质量奖获奖组织和个人全国宣讲活动启动仪式。(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