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行业法制 > 工商 >

吉林省委书记与长春宽城工商分局党委现场连线互动

2018-07-04 09:55来源: 新华社浏览:手机版
  本报讯 (记者 栗世民 通讯员 王 蕾)“七一”前夕,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全国党建研究会会长李景田等在吉林省委组织部“新时代e支部”中央控制中心,同吉林省长春市工商局宽城分局进行现场连线互动,了解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6月28日,“新时代e支部”党建高峰论坛在长春举办。巴音朝鲁、李景田等领导和嘉宾在“新时代e支部”中央控制中心观看了“新时代e支部”相关功能和吉林省基层党建大数据展示,并与长春市工商局宽城分局党委等5个基层组织进行现场连线互动。正在通过“新时代e支部”平台异地同步聆听党的十九大代表、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长春市宽城区团山街道长山花园社区党委书记吴亚琴讲党课的长春市工商局宽城分局部分党员,收到了巴音朝鲁从“新时代e支部”中央控制中心传来的亲切问候。
  巴音朝鲁关切地询问:“你们是宽城工商分局的基层党组织吗?你们是不是经常与社区开展这样的活动?”正在现场听党课的宽城工商分局党委书记王亘通过“新时代e支部”远程连线回答:“报告朝鲁书记,按照省委城市基层党建工作要求,宽城工商分局是长山花园社区大党委成员单位,分局通过定期参加社区大党委会、大党委成员联席会议等举措,主动参与社区共管共建。”巴音朝鲁听后说:“好!我认为这个方式非常好,非常有利于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希望你们坚持下去!你们继续听党课吧。”王亘郑重报告:“请朝鲁书记放心,我们一定会把这项工作坚持好。”
  据了解,2017年5月,吉林省主动适应信息化发展大势,积极推动党建传统优势与现代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创建“新时代e支部”智慧党建平台,走出了一条线上线下两大阵地同步建设、同步规范、同步加强的“互联网+党建”和“智慧党建”新路,有力推动了新时代党的建设,拓展了党的执政空间,夯实了党的执政基础。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