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行业法制 > 工商 >

青海抽检417批次成品油

2018-04-09 21:25来源:中国法务网浏览:手机版
  本报讯 今年以来,青海省工商局立足成品油市场实际,坚持集中整治与日常监管相结合,不断创新监管理念、深化监管方式、完善监管制度。
  在成品油质量监管方面,该局制定抽检工作方案,招标确定抽检单位,明确检测指标项目,对中石油、中石化加油站随机进行抽检,社会加油站重点检查率不低于50%,对被消费者投诉、媒体曝光、历次抽检不合格的加油站必检。全省各级工商、市场监管部门先后对186个加油站417批次油品进行了抽检,其中31批次不合格。该局在当地平面媒体和门户网站对抽检结果进行了公示,曝光了销售不合格油品的加油站。截至目前,全省依法查办不合格成品油案件19件,没收违法所得45万元,罚没款23.2万元,并将2家试营业加油站存在的问题向有关部门进行了通报。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