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学教育 >

海南省委书记刘赐贵:司法改革成效明显力度不断加大

2018-03-12 16:31来源:正义网浏览:手机版
  正义网讯(记者徐盈雁)3月10日上午,海南省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海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赐贵代表在审议时表示,完全赞成两高工作报告。 
  “两高工作报告是求真务实、振奋人心的好报告。”刘赐贵说,两高工作报告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旗帜鲜明,政治站位很高;全面回顾了过去五年的工作,以大量生动鲜活的事例,充分阐明了法院和检察院工作成效,成绩来之不易;充分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两高司法改革的措施有力、成效明显,改革力度不断加大;在国际司法合作和追逃追赃方面成绩斐然,彰显了我国反腐的决心和威力。”刘赐贵表示,今年是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希望两高继续加强对海南经济特区的指导,支持海南在司法体制改革和国际司法合作等方面积极探索,先行先试。(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