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学教育 >

江西省委书记鹿心社:全力支持法检工作 保障公平正义

2018-03-12 16:30来源:正义网浏览:手机版
  正义网讯(记者史兆琨)“求真务实、改革创新”是江西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鹿心社代表3月10日在审议两高工作报告时作出的评价。他表示,两高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了推进全面依法治国的新要求,反映了人民群众对法检工作的新期待。 
  鹿心社指出,过去五年,法检两院忠实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深化司法改革,推进司法公开,维护稳定保障有力,服务大局卓有成效,司法为民全面提升,司法改革稳步推进,自身建设不断加强,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为推进全面依法治国、推动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鹿心社表示,今后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这次全国两会精神,切实加强党的领导,全力支持法检工作,深化改革创新,严格公正司法,保障公平正义,加强过硬队伍建设,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提供有力的司法保障。(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