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行业法制 > 工商 >

工商总局商标局召开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18-03-08 22:52来源:中国法务网浏览:手机版
  本报讯 2月28日,工商总局商标局召开 2017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2017年工作,部署2018年改革任务,表彰在“大兴五风”活动以及全年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此次总结表彰大会是商标局自2016年开展“大兴五风”活动以来连续两年召开的总结表彰大会。会上,宣读了《商标局关于表彰2017年度“大兴五风”先进集体、先进集体标兵、先进个人、先进个人标兵的决定》。“大兴五风”先进集体代表档案管理处王书安同志,“大兴五风”先进个人标兵代表审查管理处么勇同志、异议二处吴丹琪同志作了大会发言。
  商标局负责同志在会上强调,2017年是商标改革任务最重、力度最大、成效最明显的一年,2018年的商标改革任务更加艰巨。要认真落实总局党组关于商标改革的决策部署,始终坚持以党建为统领、改革为核心、落实为关键,坚持把握问题导向,大力宣传学习典型,着力深化党建统领、着力深化商标改革、着力深化“大兴五风”、着力深化工作落实,持续强化商标知识产权保护,大力推进商标品牌战略,不断提升中国商标品牌国际影响力,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