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行业法制 > 工商 >

河北省副省长夏延军在省工商局考察调研时强调 高标准做好各项工

2018-02-27 19:27来源:中国法务网浏览:手机版
  本报讯 2月11日,河北省副省长夏延军在省工商局考察调研时强调,要保持定力,坚定不移地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
  夏延军先后考察了省工商局登记注册大厅、12315指挥中心和信息中心,通过听取汇报、观看相关专题片和与工作人员现场交流,全面了解省工商局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
  夏延军对省工商局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省工商局基础工作扎实,亮点工作很多;班子团结有力,工作干劲很足;工作标准高、要求严、有创新;商事制度改革、机关建设、队伍建设、文化建设、党建工作、信息化建设以及12315投诉维权网络建设成效明显。
  对河北省工商局2018年的工作安排,夏延军提出六点要求。一是保持定力,坚定不移地按照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各项工作。要牢记“四个意识”,特别是在关键节点和特殊区位,思想绝对不能有波动,要一如既往、坚持不懈地做好各项工作。二是积极发挥大商事、大数据、大综合、大参谋的作用,助推全省经济发展。通过工商部门的大数据分析,查找问题和薄弱环节,为企业发展提供帮助,激发市场活力。进一步推进“多证合一”等改革,实现登记注册“不跑腿”目标。三是做好省政府部署的重点工作。四是加强流通领域监管。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危害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是老百姓关注的热点问题,工商部门要进一步加大查处力度。五是做好风险预警预防工作。六是抓好队伍建设。(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