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行业法制 > 工商 >

广西表彰先进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

2018-01-11 17:06来源:中国工商网浏览:手机版
  本报讯 1月4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先进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暨工商系统记二等功集体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南宁举行。自治区政府副主席黄日波出席表彰会,并给先进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及工商系统记二等功集体和个人颁奖。
  近年来,在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在各级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的指导下,自治区广大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稳定经济、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经自治区人民政府同意,自治区工商局授予黄文实等95人“全区先进个体工商户”荣誉称号,授予广西美宁投资有限公司等65家企业“全区先进小微企业”荣誉称号。自治区工商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还为自治区工商局消费者权益保护处等70个集体、蔡先球等80名工商干部记二等功,以表彰他们为全区工商行政管理工作作出的贡献。(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