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行业法制 > 工商 >

陕西集中调研督查推进重点工作

2017-09-25 20:44来源:中国法务网浏览:手机版
  本报讯 9月18日,陕西省工商局启动为期10天的集中调研督查工作,全面了解掌握各地工作落实情况,督促各地振奋精神,鼓足干劲,进一步推进重点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据悉,本次调研督查由该局党组成员带队,各相关处室负责人参与,组成5个调研督查组分赴各地,主要就当前重点推进的“放心消费”创建、打击传销专项整治、商事制度改革重点工作及配合相关部门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情况进行调研督查。
  据了解,本次调研督查采取实地调研督查、征询意见的方式进行。调研督查工作坚持问题导向,采取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察看、座谈交流等形式,摸清各地落实重点工作任务情况,特别是掌握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为进一步推动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谋划下一年度工作提供参考。调研督查期间,调研督查组将通过走访企业和政府分管领导等形式,广泛征询社会各界意见建议。调研督查结束后,调研督查组将及时向各市级局主要负责同志反馈情况,督促各地加强整改,促进工作落实。
  “开展调研督查是我局的优良传统,也是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国家工商总局决策部署,积极践行发展和监管新理念,进一步实现追赶超越的重要措施。”陕西省工商局负责人说,通过调研督查,将全面了解基层重点工作进展情况,发现存在问题,总结推广经验,督促加快工作步伐,提升行政效能,推进各项工作取得明显进展。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