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制人物 >

巴格茨社区学习王东升同志勇救遭遇车祸群众先进事迹情况

2014-08-07 12:17来源:和布克赛尔镇巴格茨社区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巴格茨社区党总支在接到县群教办转发的《关于王东升同志勇救遭遇车祸群众先进事迹的通报》的通知后,社区党总支迅速组织全体党员、工作人员以及“三民”工作组在社区三楼会议室学习了王东升见义勇为的英勇事迹。
    7月17日,自治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十一督导组成员王东升(中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纪检监察室主任)在参加完和田地区民丰县委常委专题民主生活会返回途中,发现一起车祸。该同志第一时间报警、现场组织救援,与在场的各族群众谱写了一曲民族团结赞歌。
通过学习,我们总结了3点体会:一是学习党员干部在践行群众路线、维护民族团结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二是学习他们临危不乱、应对有策的果敢;三是学习他们高调做事、低调做人态度。
    社区党总支借此契机,对基层的全体工作人员进行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教育党员、工作人员学习王东升救死扶伤、助人为乐的高尚品德,发扬临危不惧、奋不顾身的勇敢精神,要求大家立足本职、尽心尽力,做出不平凡的事业来。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