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制人物 >

"十大边防卫士"和"带兵模范"受表彰

2014-06-04 13:05来源:法制日报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北京6月4日讯 记者刘子阳 公安部边防管理局3日在京召开颁奖大会,表彰公安边防部队第四届"十大边防卫士"和第二届"带兵模范",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同时决定,授予"十大边防卫士"中央国家机关"青年五四奖章"。

  公安部副部长孟宏伟指出,这些受表彰的同志,充分展示了边防官兵的政治本色,集中彰显了人民警察的忠诚警魂,深刻诠释了青年一代的精神风貌,倾力创造了无愧于时代的骄人业绩。他们的先进事迹集中反映了近年来公安边防部队实行爱民固边战略、提高边检服务水平活动、严格党内生活创建模范党组织的丰硕成果。要高度重视典型培树工作,迅速掀起向先进典型学习的热潮,教育引导广大官兵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做忠诚可靠的表率;强化宗旨意识,做为民奉献的表率;牢记职责使命,做勇于担当的表率;弘扬优良作风,做求真务实的表率,为维护国家安全和边境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荣获"十大边防卫士"荣誉称号及中央国家机关"青年五四奖章"的是,海南许小东、新疆刘宗霖、云南吴军、辽宁吴魁、内蒙古杨春燕、吉林金炫、西藏格列、黑龙江贾晨翔、广西唐蔚宣、福建颜冬科。荣获"带兵模范"荣誉称号的是,内蒙古刘力新、辽宁张原嘉、吉林祖宏光、浙江蔡伟肖、山东张勇、广东李文、广西李春莹、云南郑兆瑞、西藏朱宏兵、新疆肖占超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