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行业法制 > 工商 >

吉林省省长巴音朝鲁高度评价工商部门

2013-10-25 12:22来源:中国工商报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政府部门只有以这样的意识服务民营经济发展,才是真正的有作为。工商机关在这方面作出了表率,树立了榜样。”10月14日,吉林省省长巴音朝鲁在省工商局调研时,对工商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14日下午,巴音朝鲁一行到吉林省工商局调研指导工作。他考察了全省工商系统综合执法信息平台、工商E线通综合信息平台、省局企业档案查询中心,观看了企业电子档案查询、企业登记验资等功能演示,细致了解了申诉举报受理、网络商品交易监管等情况,对省工商局所做的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巴音朝鲁指出,近年来省工商局主动作为,改进服务,强化监管,在工作中取得了一系列创新突破,为服务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今年省委、省政府作出突出发展民营经济的战略部署以来,省工商局在营造民营经济良好发展环境、加快推进全省民营经济发展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了解到全省工商系统近4年没有一名副科级以上干部出现违纪被查处的情况时,他指出,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是非常不容易的,这说明省工商局政治敏感性强、队伍建设抓得好。巴音朝鲁还对全省工商系统工商业务零收费、网上审批、网上年检等工作给予肯定。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