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治社会 >

网恋美女竟是“抠脚大汉” 截至案发仍有人不知自己被骗(2)

2020-09-15 19:07来源:正义网浏览:手机版

  两人经常语音聊天,为了掩饰自己,闵某通过电脑软件合成变声。没几天,闵某用“李艳”的身份跟姚某表示,对他有好感,给了姚某向他表白的机会。就这样,姚某没多久就陷入闵某的圈套中。
  据闵某交代,当听到姚某要来见他时,他不知该如何是好。后来姚某执意要来找他,闵某连忙拒绝并拉黑了对方。为了逃离同事林姐的追问,他立即打包行李换了地方打工。
  截至案发 仍有人不知自己被骗
  除了姚某外,还有另外两名男子经历了同样的事情。
  2019年5月,闵某通过陈某的母亲江某,将其小姨子“李艳”介绍给陈某,随后闵某以“李艳”的身份和陈某在微信上谈恋爱。5月10日,“李艳”以把别人的小狗撞死为由,找陈某要了5000元;5月20日,以情人节买东西为由找陈某要了5000元。后来陈某到苏州市吴江区见“李艳”,闵某说“李艳”回罗山县了,陈某等了几天“李艳”也没来,但他发现闵某骗了他的钱,便找闵某要钱,闵某通过微信转账分两次退还了陈某的1万元。
  当年9月,闵某以“李艳”的身份和同事王某在微信上谈恋爱,之后以买东西等各种理由向王某借钱,先后骗取王某7000元。直到案发,王某都不知道自己被骗。
  犯罪嫌疑人闵某到案后,承办检察官告知其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闵某主动交代犯罪事实。2020年4月30日,罗山县检察院以涉嫌诈骗罪对闵某提起公诉。5月12日,罗山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此案。(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