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治社会 >

男子追女孩遭拒后多次骚扰恐吓 行拘两次不悔改终获刑

2019-12-21 10:24来源:正义网浏览:手机版
  正义网吉安12月20日电(通讯员毛志伊)男子追女孩遭拒后,为达目的多次骚扰、辱骂、恐吓对方,最终被判刑。近日,经江西省永新县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法院以寻衅滋事罪判处李某李某拘役六个月。  
  2017年底,李某初见尹某后就欲与之交往,通过好友的推介加上了微信,聊天数日后,尹某表示不愿做其女友,便把李某拉黑。但李某不肯接受此结果,多次打电话、发短信叨扰尹某,闯入尹某单位,尹某仍不予理睬。未遂其愿,李某不肯罢休,前后两次带人砸坏尹某的小轿车和宿舍门,辱骂尹某,发生冲突后尹某选择报警,李某因此事被行政拘留两次。可李某心生执念,经公安机关处理后不到半年,又继续实施前列行为,多次拦停尹某的车,发短信恐吓尹某及其家人,上门扰乱尹某家的生活,尹某遂再报案。 
  经审理,李某多次骚扰行为,已严重破坏社会秩序,触犯刑法第二百九十三条之规定,构成寻衅滋事罪,依法应当追究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