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治社会 >

宁夏彭阳7人灭门案今日开庭 原因或因家庭琐事

2014-02-17 13:47来源:人民网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据宁夏广播电视总台新闻中心微博消息,宁夏彭阳县杀害7人灭门案将于今日上午在彭阳县人民法院开庭。

  2013年10月14日晚,彭阳县红河乡文沟村发生一起灭门惨案,村民兰油布一家7口4代人在家中被杀,据悉被害人包括兰油布本人和妻子、父母、女儿、两个孙女。被害人年龄最大的75岁,最小的1岁9个月,还有怀孕的妇女。杀人嫌犯是兰油布的女婿麻永东

  据北京晚报此前报道,从警方获得的信息显示,凶杀起因是家庭纠纷,已经不是双方第一次争吵。彭阳县公安局办公室一位工作人员表示,麻永东与兰秀英夫妻之间有矛盾,关系不好。有一种说法是兰秀英花钱大手大脚,小两口总是为钱吵架。

  麻贵周称,当天因麻永东让媳妇儿回娘家讨债两人吵架,并最终厮打在一起。随后兰油布夫妇赶到,将麻永东骂了一顿,便将女儿带回娘家,当晚麻永东就实施了犯罪。

  据一名村民透露,麻永东此前曾当过兵,转业后在县内一家煤矿上班。

  10月18日20时30分,麻永东在吴忠市利通区南门凯悦建材城落网。(李楠楠)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