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政法工作 > 人民法院 >

陕西安康"2·18"特大电信网络诈骗专案开庭审理

2019-09-27 13:32来源:正义网浏览:手机版
  正义网安康9月26日电(记者倪建军 通讯员宋利军)9月24日,陕西省安康市铁路运输检察院依法提起公诉的“2·18”特大电信网络诈骗专案,在安康市铁路运输法院开庭审理,47名被告人被指控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和诈骗罪。
  2014年以来,被告人李某某、黄某某等组织、领导传销组织,在湖北随州、荆州和河南方城等地设立窝点,由下线人员在微信上冒充女性,以微信“交友”“谈恋爱”的方式诈骗男性钱财。该犯罪集团共有47名成员,先后作案723起,涉嫌诈骗人民币180余万元。
  鉴于该案被告人人数众多,且分别羁押在安康、汉中、西安三地,为便于律师参与诉讼切实保障被告人的合法诉讼权益,安康市铁路运输法院决定分别在安康等三地开庭审理。9月24日,羁押在安康的9名被告人连同被取保候审的4名被告人,共计13名被告人首先到庭接受了审判。法庭上,13名被告人均表示认罪认罚。全案将在庭审全部结束后统一宣判。(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