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政法工作 > 人民法院 >

陶凯元会见欧盟普通法院院长积家

2018-03-17 20:23来源:人民法院报浏览:手机版

  今天(3月16日)下午,中华人民共和国二级大法官、最高人民法院副院长陶凯元会见了欧盟普通法院院长积家一行。

  陶凯元对积家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她说,中国政府十分重视欧盟的地位与作用,致力于同欧盟及其成员国一起全面落实《中欧合作2020战略规划》,打造“和平、增长、改革、文明”四大伙伴关系。中国最高人民法院高度重视中欧司法交流,双方在加强知识产权领域合作、增进法官互访方面保持长期良好交流沟通,取得了积极进展。

  陶凯元表示,中方愿与欧盟法院在双边或多边框架下积极探讨合作形式,拓展合作领域,不断深化在司法改革、知识产权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积家感谢陶凯元的会见。他表示,愿与中国进一步加强司法领域交流合作,共同推动欧中司法务实合作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最高人民法院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