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治社会 >

为讨要工伤赔偿 男子烧仓库逼老板出面解决

2019-04-19 10:45来源:正义网浏览:手机版
  正义网金华4月18日电(通讯员张一诺)2018年12月20日,金华一家施工公司的老板娘许某,突然接到员工老李发来的视频,点开一看,她吓得险些把手机给丢了——视频里,老李在工厂的仓库,手上拿着一桶松香油,正往地上的纸箱上倒。同时,老李还提出了最后通牒,半小时内不出来解决工伤问题,就直接放火烧仓库。
  许某知道在仓库里,除了木头梯子、PE管件和一些纸箱,边上不远的厨房里还有液化气。可这时候,许某在杭州出差,她赶紧打电话,让别的员工赶过去,让老李不要冲动。
  原来,2018年11月,老李的右脚小拇指在工作中被砸断,他因此在床上躺了21天,但是公司只给他一天50元的补偿,他提出要公司出2.5万元赔偿,但是一直没谈下来,他认为老板对这事根本不上心,于是以烧仓库作为威胁逼老板出面。
  左等右等,老李只等来了一帮劝和的同事,更加气愤的他拿着角铁把他们全赶出了厂房,掏出打火机,将纸箱点燃了。幸亏同事及时灭火并把纸箱拿了出去,才没有引起严重的后果。
  随后,老李被警察带走。近期,浙江省金华市婺城区检察院以放火罪,依法对嫌疑人李某提起公诉。(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