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治社会 >

"国学大师"酒驾为逃避检查变身"影帝" 打滚装病赶飞机

2019-01-26 11:47来源:正义网浏览:手机版
  正义网呼和浩特1月25日电(通讯员连春霞)男子酒驾为逃避交警检查,趁寻找驾驶证时弃车逃跑,被一路追赶的交警控制后,开始在树林里打滚装病赶飞机,最终也未能逃避处罚。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呼和浩特市回民区检察院以涉嫌危险驾驶罪对徐某提起公诉。
  现年41岁的徐某,是一家国学班的大师,一直以“诚信为人”自居。2018年7月12日,徐某参加朋友宴席时饮酒,散席后抱着侥幸心理驾车回家,行至十字路口时巧遇交警查车。当民警要求其出示驾照时,徐某佯装从副驾驶手扣内寻找证件时,趁机开门弃车逃跑,交警一路追赶后将其控制。然而,徐某开始在树林里打滚,之后又变身“影帝”佯装自己身体有病,表演无果后,又谎称赶飞机参加重要会议,但又无法提供出行票据。当各种表演无效后,徐某承认了自己的错误。经检测,徐某酒精含量为126mg/100ml,属醉酒驾车。(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