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制人物 >

福建宁德一公安局领导因公殉职 屡立战功

2019-01-25 11:04来源:人民网浏览:手机版
  福建宁德市公安局24日对外发布消息:1月23日凌晨,宁德市公安局蕉城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春同志因长期超负荷工作、积劳成疾,在单位值班时突发心梗,倒在工作岗位上,不幸因公殉职,年仅49岁。
  杨春,男,1969年5月出生,汉族,中共党员,一级警长。宁德市公安局介绍说,杨春自1991年7月参加公安工作以来,先后担任所长、大队长、副局长等职务,工作期间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屡立战功,为维护社会安定稳定作出了突出贡献。
  宁德市公安局指出,特别是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杨春不畏艰难,冲锋在前,连续加班加点,工作成效显著,蕉城区公安扫黑除恶工作得到了中央督导组的充分肯定。
  获悉杨春同志因公殉职后,福建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田湘利委托省公安厅政治部副主任苏敏第一时间赶到杨春家中慰问。宁德市委书记郭锡文、市政府市长梁伟新分别委托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世雄,市政府副市长、公安局局长胡楠等领导专程到杨春家中慰问家属。(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