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治社会 >

宁波宁海:男子网恋被骗80余万 "女友"竟然是男儿身

2018-12-26 15:02来源:正义网浏览:手机版
  正义网宁波12月25日电(记者蔡俊杰 通讯员杨杨)家住宁海的李先生通过QQ结识了一名靓丽女子,原以为幸福正慢慢靠近,不想“女友”竟是男儿身,随着自己一步步被骗入“温柔陷阱”,80余万元打了水漂。经浙江省宁海县检察院提起公诉,12月20日,宁海县法院以诈骗罪判处金某有期徒刑十一年零六个月,并处罚金10万元。
  2018年1月,李先生通过QQ结识了一名靓丽女子,自称是一名演员。两人开始在QQ上聊天,一来二去,越聊越投机。她不仅长相漂亮,而且独立自主,在李先生的追求下,两人很快确立了“恋爱”关系。虽然李先生多次提出与“女友”视频聊天,以解相思之苦,可是“女友”以各种理由巧妙拒绝,只是发来许多穿着甜美的生活照。
  不久之后,“女友”以买化妆品、买房子、请客等借口向李先生借钱。李先生刚开始还是有点犹豫,可是一想现在已经确定恋爱关系了,以后还会结婚,觉得不能显得太小气,于是开始给“女友”转账、汇款。被恋爱冲昏头脑的李先生,仅仅八个月就给“女友”转了80余万元。
  今年7月底,“女友”以拍广告违约需要保证金的方式又一次向李先生借钱,这回李先生实在拿不出钱,就向其朋友借钱并讲了事情经过。经朋友提醒,李先生这才恍然大悟,于8月3日向宁海县公安局报警。8月7日,其“女友”在沈阳被抓获归案,如实供述了犯罪事实。
  让人想不到的是,令李先生魂牵梦绕的“女友”竟是一名姓金男子。原来金某早在2015年通过玩QQ游戏认识李先生,双方互为QQ好友。今年1月份,金某假扮女演员通过QQ联系李先生,发现李先生对女演员的身份感兴趣,于是顺水推舟,与李先生确立了“恋爱”关系,并以各种理由多次骗取李先生钱财。(责任编辑:刘晓方)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