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务e线 >

女子不慎坠井 消防及时救援

2018-03-22 18:49来源: 新华社浏览:手机版

  昨天,朝阳区高碑店尚8里文创园有一女子不慎坠入井中。记者到达现场时,女子已被送医救治。据附近保安介绍,当时正有工人在一水表井里抄水表,旁边立着两个警示桩,女子恰从旁经过,一时没注意掉入井里。随后,消防官兵到达将女子救出。

  昨日有北京市民爆料,在朝阳区尚8里文创园内,一女子不慎掉入井中等待救援。事发当时的图片中显示,一井盖打开放在井边,旁边放着路桩,井周围有几名医护人员、消防人员正在查看情况。另一张图片显示,女子已被救出躺在急救床上。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尚8里文创园,附近居民告诉记者,上午确有一女子坠入井中。“就看围着一圈人,消防和120都来了。”到达事发地,井盖已被合上,上写着“北京市政”几个字。

  文创园D座门口的保安告诉记者,早上8点多他正在此处值班。一名工作人员来查电表,拿了两个路锥摆在井旁边,刚掀开井盖,“因为井深,那个工人正在旁边要支杆儿看水表呢,结果那女的直直地走进去了,当时那工人就傻眼了。”值守保安说,井底约两米深,女子坠井后,他立即拿了个梯子跑过去帮忙。“但因为我也不知道里边情况,不敢妄自行动,就打报警电话了。”D座物业一负责人称,事后看监控录像发现,女子在距离井盖十米左右时拿出手机一直看,可能是没注意到前方有施工就一脚踩进井里。

  据四惠消防中队王队长介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后发现,一女子横躺在井底不敢动弹。“井深两米左右,下边的空间比较大,她靠着墙壁,头朝东躺着,说腰疼,不敢动弹。”因担心随意搬动会对女子造成二次伤害,消防官兵不敢肆意行动。120的医护人员下到井底对女子身体做了基本检查,发现女子身体并无大碍。随后,在医护人员的帮助下,消防官兵通过梯子将女子救援出井,女子被送医救治。(记者 康佳)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