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务e线 >

贵州省检察长傅信平:用新作为展现检察工作新气象

2018-02-14 23:44来源:正义网浏览:手机版
  正义网贵阳2月14日电(李波 通讯员 陈玉华)2月13日,贵州省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傅信平到贵阳市检察院指导该院党组年度民主生活会,并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和基层干警。他强调,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聚焦问题整改,采取有力措施,推进全面从严治检,用新作为展现检察工作新气象,推动贵阳检察工作作表率走前列。
  傅信平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认真研究对待,切实抓好整改落实各项工作。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从严从实加强队伍管理,以永远在路上的决心加强作风建设和队伍建设,努力打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检察队伍。要认真研究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增强主动性,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检察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积极探索创新,强化担当意识,继续推进贵阳检察工作在全省作表率走前列。省院要加大支持力度,推动贵阳市院工作提质增效,力求取得新的更大成绩。
  民主生活会议结束后,傅信平还看望慰问了离休老同志李锦庐、全国先进工作者谭虎和一等功获得者罗勇等,向他们送去了春节的祝福。(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