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学教育 >

全国农业科教云平台已解答农民问题33万条

2017-11-28 21:17来源: 新华社浏览:手机版
  新华社济南11月28日电(记者叶婧)记者从28日召开的“全国新型职业农民培育经验交流和信息化工作推进会”上了解到,截至目前,全国农业科教云平台已有效解答农民问题33万条,发布全国各地农情图文信息40万条。
  据了解,全国农业科教云平台基于大数据、云计算和移动互联技术开发建设,是农业部主办的全国性农业科技教育综合管理信息服务平台,包括国家基础平台(农业科教管理用户)、中国农技推广APP(专家、农技推广人员用户)和云上智农APP(农民用户)。
  截至目前,中国农技推广APP上线用户数16.5万人,云上智农APP上线用户超过40万人。
  农业部科技教育司副司长李波说,全国农业科教云平台将有利于推动农业专家、农技推广人员和以职业农民为主体的广大农民之间的互联互通,实现在线教育培训、移动互联服务、在线管理考核等专业化、个性化服务,为农技推广插上信息化的翅膀,让职业农民搭乘“互联网+”的快车。(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