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学教育 >

北京《培育企业持有经营租赁住房的政策研究》开题

2017-10-15 12:43来源:法制日报浏览:手机版
  法制网讯 记者王斌 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近日召开《培育企业持有经营租赁住房的政策研究》开题会,会议由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会长苗乐如主持,课题负责人、北京市房地产法学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赵秀池作了《培育企业持有经营租赁住房的政策研究》的开题报告。
  参会人员针对课题内容发表了看法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北京市保障房中心规划发展部部长王志刚认为,公租房的经验可以借鉴,应该把握好政府与市场的关系,采取措施,推动租赁行业的发展;中国社会科学院研究员牛凤瑞认为,课题立意正确,内容全面。但是,需要区别支持租赁经营政策的直接效果与社会效果;北京首开集团总裁赵强认为,租赁长效机制的建立尤为重要,政策支持非常必要。他表示,一定会提供相关资料,大力支持课题研究工作;北京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秘书赵庆祥提出,课题报告有一些地方还待探讨与完善,会与课题组一起,共同探讨企业持有经营租赁住房的现状与问题,并提出相关建议。(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