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制人物 >

王洪祥在福建安保维稳部长会议上强调 继续发扬严紧细实工作作风

2017-09-22 21:47来源:法制日报——法制网浏览:手机版
    法制网讯 记者吴亚东 王莹 福建省安保维稳部第五次部长会议近日在福州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厦门会晤期间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总结交流厦门会晤安保维稳工作情况,研究部署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
    福建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安保维稳部部长王洪祥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厦门会晤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把学习讲话和指示精神转化为推动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建设更高水平平安福建的强大动力;深入总结厦门会晤安保维稳工作经验,固化好的机制做法,进一步提高安保维稳工作水平;抓紧谋划部署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翻篇归零再出发的心态,继续发扬严紧细实的工作作风。
    王洪祥要求,福建各级政法机关要忠诚担当,砥砺前行,始终保持如履薄冰、居安思危的精神状态不松懈,强化社会面防控不松劲,狠抓公共安全不松手,密切关注网络舆情不松动,努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和社会环境。(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