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务e线 >

京东网店售假被查 涉三星、小米等多品牌 案值超20万

2017-09-22 12:58来源:广州日报浏览:手机版

  在网上购物时,大家对网店商家的信誉尤为看重,作为消费者心中电子产品网购的首选平台,“京东”这一招牌更是正品的保证。可是谁能想到京东上的网店竟然会卖假货呢?前日上午,深圳警方经前期暗访摸排和周密部署,成功捣毁一处在京东上售卖假冒三星手机配件的线下犯罪窝点,现场控制包括老板熊某在内的涉案人员4名,查获3500多件假货,涉及三星、小米等多个品牌,案值超过20万元。

  现场办案民警发现,该窝点系仓储办公一体的三居室套房,成排的货架上摆满了大量的三星手机配件,其中一间房内堆满了整箱代发的假三星配件。工作人员正忙着填写快递单,发往沿海省市以及西藏、青海、新疆、内蒙等内陆省区。

  熊某现场交代,自2013年以来,公司一直在京东上以“多宝盒数码专营店”“繁星数码专营店”的名义销售假冒充电线、插座、电池等手机配件,月均销售额10万余元。

  值得一提的是,熊某交代,公司曾在今年初因销售假冒小米手机配件就被小米公司起诉过,但京东并未对其追责,仅让其改变销售品牌,继续在京东经营上述两家店铺。据悉,深圳警方现已对熊某及其三名员工采取强制措施,该案还在进一步审理当中。(记者 蒋偲)(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