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政法工作 > 人民公安 >

十八届中央第十二轮巡视公布四单位和地方整改情况(2)

2017-08-27 21:48来源:  8月26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浏览:手机版

  东南大学党委制定了《东南大学党委整改工作方案》和《东南大学党委巡视整改任务清单》,确定了问题清单、整改措施、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整改时限,明确了三方面125条整改任务,由29个单位牵头负责。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下设5个专项工作组,即加强党的领导专项工作组、加强党的建设专项工作组、全面从严治党专项工作组、科研产业专项工作组、综合工作组。校领导班子成员认真落实牵头协调责任,根据职责分工抓好分工范围内的整改落实工作。加强基建工程管理,成立东南大学建设工程投资评审小组,调整了东南大学基建工程领导小组,对基本建设管理全过程进行风险点梳理。立行立改修订了《东南大学基建工程变更及签证管理办法(暂行)》《东南大学基建非公开招标项目采购实施细则》,完善了《基建项目预算20万至50万(含)特殊采购管理办法(暂行)》,有效防控基建过程中的廉政风险。修订了《东南大学基本建设管理实施办法(暂行)》,进一步严格规范基本建设全过程管理,并加强监督问责。进一步规范和加强公务接待费结算管理,出台了《东南大学关于加强公务接待费核算管理的若干规定》,明确了公务接待的范畴、公函制度、审批要求、报销时限等内容,规定公务接待费一律使用公务卡结算。根据学校采购管理办法,进一步梳理完善招投标工作机制,增加人员编制,引入技术手段,加强招投标工作力量。(记者 姜洁) (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