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政法工作 > 人民公安 >

浙江召开公安系统功模表彰大会 车俊袁家军看望公安功模

2017-12-03 19:40来源:中国警察网浏览:手机版
  中国警察网讯 记者吴江英、通讯员陈谊报道:11月30日,浙江省公安系统功模表彰大会在杭州召开。会前,浙江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看望了受到表彰的公安功模。

  车俊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受到表彰的公安功模表示祝贺,向长期战斗在第一线的广大公安民警、武警官兵、警务辅助人员表示敬意。他说,全省公安民警、武警官兵、警务辅助人员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用辛勤的汗水、赤诚的热血乃至宝贵的生命,谱写了一曲曲人民公安为人民的英雄赞歌,不愧为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会议强调,公安功模身上所具有的那种特别讲忠诚守纪律、特别讲担当能奉献、特别讲正气有气概的优秀品质,是“红船精神”“浙江精神”的真实写照。要大力弘扬公安功模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功模、崇尚正气、崇尚法律的良好氛围。希望全省公安机关和公安队伍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时代平安浙江、法治浙江建设中不断追求新作为,当好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参与者、保障者、护航者。各级党委、政府要对公安工作特别关心、特别支持,认真落实爱警惠警、从优待警各项措施。

  会上宣读了表彰决定并颁奖:省政府决定对甬绍系列持枪抢劫杀人案侦破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给予行政奖励;省人社厅和公安厅授予5个单位“全省模范公安局”荣誉称号,授予20个单位“全省模范公安基层所队”荣誉称号,授予20名民警“全省模范人民警察”荣誉称号,享受省级先进工作者和劳模待遇;省公安厅表彰2016至2017年度优秀公安局、优秀基层单位、优秀人民警察,并首次表彰20名优秀警务辅助人员。(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