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务e线 >

阿富汗安全人员击毙16名塔利班武装分子

2017-07-19 09:07来源: 新华社浏览:手机版

  新华社喀布尔7月18日电(记者卢树群)阿富汗北部巴格兰省警方18日说,阿安全人员当天与在该省发动新攻势的塔利班交战,击毙16名武装分子。

 

  据阿富汗媒体报道,塔利班武装分子18日凌晨3时在巴格兰省巴格兰中央地区发动突袭,一度逼近地区警察局。交战中,16名塔利班武装分子被击毙,27名武装分子受伤。交战还导致4名安全人员死亡,另有5名安全人员受伤。

 

  阿富汗北部观察人士拉赫马图拉当天对新华社记者说,阿政府军一直在巴格兰省邻省昆都士省打击塔利班。为缓解在昆都士省面临的政府军压力,塔利班武装分子18日在巴格兰省发动新攻势。

 

  目前,阿政府方面表示已经击退塔利班在巴格兰中央地区的进攻,挫败了塔利班夺取这一地区的企图。

 

  阿富汗昆都士省部分地区一直是塔利班与阿政府军激烈争夺的地点,塔利班此次在巴格兰省发动进攻,是其在战场上的新动向。(责任编辑:韩佳欣)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