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务e线 >

一枚假公章引发的巨额债务(3)

2016-10-21 21:40来源:中华网浏览:手机版

10月18日,记者见到了现任緑韵地产的相关负责人。

“因为緑韵地产借了艾增峰2000多万元,无力偿还,就把公司的全部手续转让给了艾增峰,公司法定代表人也变更成了我,緑韵阳光城的土地使用手续也是我们公司的。”现任緑韵地产法定代表人杨小猛介绍,所以,从法律意义上说,緑韵地产和緑韵集团均为独立法人,无任何关系,也无任何债权债务关系。

针对緑韵地产涉入诉讼一事,该公司发布声明说,2014年12月份,吕耀武借韩红艳2800万元,所打的欠条上的緑韵地产的公章为吕耀武私刻的虚假公章(有吕耀武证言和证明)。

“在法院庭审中,我们即提出公章鉴定,但主审法官不予理睬,”緑韵地产相关负责人表示,就因为一枚私刻的假公章,给我们公司带来了灭顶之灾。“谁来还我们公司一个清白呢!”

原稿件链接:

http://www.fzyshcn.com/shyf/2016-10-20/18237.html

编辑:GY01606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