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务e线 >

中央司改办官员回应"四中全会为何没提周永康案"

2014-10-30 13:04来源:中国新闻网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中央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姜伟今日在回应“四中全会为何没提周永康案”时指出,因为目前周永康不再担任中央领导职务,所以这次全会没有就他的问题作出相关的决定。

国新办今日举行新闻发布会,中央司法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姜伟介绍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决定》的重大意义和司法领域的重大举措,并答记者问。

有记者在发布会上问及,四中全会为什么没有提到周永康的案子。姜伟回答称,因为周永康已不再担任中央领导职务,所以这次全会没有就他的问题作出相关的决定。

姜伟进一步指出,关于周永康案件的查办,体现了党中央坚决惩治腐败的态度和决心。

据新华网2014年7月29日报道,鉴于周永康涉嫌严重违纪,中共中央决定,依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案件检查工作条例》的有关规定,由中共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对其立案审查。

相关新闻:

官员析独立行使审判权检察权:与司法独立是两回事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