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制人物 >

彝良法官日记喜获2013年度最受关注的基层党建新闻

2014-07-23 18:07来源:彝良县人民法院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近日,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公布了2013年度“最受关注的基层党建新闻”名单,其中彝良法院纪检组长、县民房恢复重建办驻洛泽河镇岭东村工作队队长吴仕奎用亲身经历撰写的《一个驻村干部的一日工作记》名列其中,排名第二,喜获2013年度最受关注的基层党建新闻,云南法院系统干警首获此殊荣。

    《一个驻村干部的一日工作记》记录了作者和战友们在云南彝良9.7地震灾后民房恢复重建工作中的一天,与群众零距离接触并为群众排忧解难,真实记录了如何解决“与群众最后一公里”的距离,为群众服务等工作日记。真实再现了9.7地震灾后恢复重建期间,工作队队员们始终坚持放弃节假日,抛弃亲友情,急灾区群众之所急,想灾区群众之所想,一心扑在灾区群众的冷暖上,为灾区群众做实事,办好事的公仆情怀;再现了人民法官为人民利益不惜牺牲自身利益的情结;这是彝良县人民法院,彝良县委政府践行“为民、务实、清廉”和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牢固树立群众观念的缩影。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