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政法工作 > 人民法院 >

罗山县法院党组召开群众路线专题学习讨论会

2014-07-17 12:24来源:河南省罗山县人民法院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7月16日,河南省罗山县人民法院召开了“学讲话、转作风、强党性”专题学习讨论会,会议由院党组书记、院长马萍主持,县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组长、县人大副主任黄辉出席了会议,院全体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全体党组成员认真观看了河北省委常委班子、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影像资料,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指导兰考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郭庚茂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省委活动办公室《关于提高专题民主生活会质量的9项举措》、县委活动办公室《罗山县县委常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等有关内容,稍后,全体党组成员就“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求真务实、坚持清正严明”要求以及如何开好高质量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发言讨论。
    最后,马萍院长指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我院的一项首要政治任务,全体党组成员要认真组织开展好我院的群众路线活动,并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扎实做好乡科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为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打下坚实基础。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