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行业法制 > 科教 >

科技部农村司赴天津调研“渤海粮仓科技示范工程”实施情况

2014-06-07 13:14来源:科技部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6月3日,按照党组重大专题调研部署,农村司陈传宏司长带队赴天津调研“渤海粮仓科技示范工程”实施情况。天津市科委、天津市农科院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考察了天津市农科院武清试验示范基地和静海县大邱庄镇小麦示范基地,并与天津市科委、课题承担单位负责人座谈,听取天津示范区课题实施情况汇报。天津示范区在粮食作物品种创新、中低产田增产及盐碱地改良方面的做法和取得的阶段性成果。陈传宏司长在调研中强调,多年来天津市在粮食作物品种创新和中低产田改良增效方面进行了积极地探索,取得了重要进展和成效,下一步要从加快集成示范相关增产配套技术;完善示范工程体系,带动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加强“一二三”产业融合,实现共同发展加大工作力度,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将研究成果尽快应用到环渤海地区5000万亩中低产田和盐碱荒地生产一线中,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做出贡献。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