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务e线 >

男子自制火枪连杀两人 称若未被抓还会继续干

2014-05-07 12:18来源:浙江在线浏览:手机版

男子自制火枪连杀两人称若未被抓还会继续干(图)

本网讯  自制钢珠火药枪,一连枪杀两个黄鱼车司机,一个被抛尸烧车,一个被埋尸灭迹……经过100多天的审讯,涉嫌故意杀人的安徽男子李某终于交代了上述犯罪事实,近日被杭州余杭警方正式移交检察院。

草坪上有一具赤裸男尸

杭州余杭经济开发区万陈村附近,有一片几百亩的草坪,是郭先生夫妇承包经营的。

去年10月31日早上8点多,郭先生到草地巡查,发现一个被捆住手脚的男子俯卧在草地上,下身赤裸,旁边还有一辆被烧成空壳的三轮摩托车。郭先生惊呆了,不敢上前,赶紧报警。

民警勘察现场,认定男子已经死亡。经进一步证实,死者姓余,37岁,江西人,平时在余杭江南食品市场一带开“三轮摩的”谋生。经法医鉴定,余某是被沾有火药的钢珠所伤。

郭先生回忆,前一天晚上也就是10月30日晚,他曾遇到一个可疑男子。当晚9点多,郭先生夫妇照常到草坪巡查,看到路边有一个男子正在摆弄三轮车,男子喊他们来帮忙,说车子轮胎陷进沟里去了,

郭先生说,当时黑灯瞎火的,又感觉对方口气很凶,就没敢过去,正准备拿出手机打电话叫亲戚过来帮忙,男子却阻止他说“不用帮忙了”,郭先生夫妇没有细看就回家了。

7天枪杀两黄鱼车司机

根据郭先生提供的线索,余杭民警调取监控,走访调查,最终锁定安徽男子李某。

10月31日晚,李某正在余杭运河街道一家宾馆附近吃夜宵,被警方抓获。

虽然大量证据都指向李某,但他却对杀人事实完全否认,每次讯问,都说“不知道”或“记不清”。

李某落网后,毗邻余杭的湖州市德清县警方传来一条讯息,说当地有一个黄鱼车司机何某已经失踪7天了,会不会也和李某有关?

11月4日,民警在江南食品市场附近找到了德清失踪黄鱼车司机所驾驶的面包车,车内有血迹,还有钢珠火药枪的弹孔,司机何某却毫无踪迹,据现场勘查,杀人嫌疑再次指向李某。

经过100多天的审讯及不间断的补充侦查,民警们搜集到更多的铁证,李某终于熬不牢了,承认这两起案子都是他做的,但为什么要这么做,始终没有交代。

今年2月13日,在李某的辨认下,民警在余杭区荷禹路找到了何某,他已经被李某杀害并埋尸在此。据了解,何某40岁,云南人。

李某交代,2013年10月24日,他从德清县禹越镇把黄鱼车司机何某骗到临平,用自制的钢珠火药枪把人打死,尸体就地埋在荷禹路与320国道交叉口北侧,再把车开走。10月30日晚上6点多,在余杭区江南食品市场附近,他又把黄鱼车司机余某骗到万陈村,又用自制的钢珠火药杀人,之后搜走余身上的手机和现金,再将尸体捆绑,拖到边上的草坪准备抛尸。这时,他发现郭先生夫妇走了过来,为了试探对方是不是发现了自己,他故意很凶地向郭先生“求助”,看郭先生打电话叫人,他连忙阻止,等郭先生离去后,趁夜烧了三轮摩托车。

嫌疑人:如果没被抓住还会继续行凶

李某36岁,安徽人,离异,有个儿子,在老家跟着爷爷奶奶过。

李某有盗窃、故意伤害两次犯罪前科;曾在全国多地打过工,做过保安、木工、泥工等,时间都不长,

到现在,李某虽然承认杀了人,却始终不肯交代自己真正的犯罪动机,他对民警说:“如果没被你们抓住,我还会继续干....."

李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已被余杭警方移交检察院。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