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学教育 >

张伟先进事迹报告团将在河南周口10个县区巡讲

2014-04-29 12:26来源:中国教育报浏览:手机版

张伟先进事迹报告团巡讲

  本报讯(记者 李凌)近日,由河南省周口市委组建的张伟先进事迹报告团在该市各县区做巡回报告。曾在全国率先采访报道张伟事迹的本报记者李见新,应邀参加报告团并做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从不同侧面向大家讲述了他们所认识、了解、感悟到的张伟,为现场听众还原了张伟平凡而伟大的一生。一句句饱含真情的话语、一个个生动感人的事例,深深打动了听众,他们同报告团成员一起感动、一起流泪,现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这是一次精神的熏陶,这是一场灵魂的洗礼,让我深受教育和启迪。”在郸城县党员干部专场报告会上,一名乡党委书记听完报告后动情地说。在淮阳县教育系统专场报告会上,该县教体局局长王力表示,全县教育系统干部职工要结合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照张伟这面“镜子”,争做人民满意教师,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近日,河南省副省长徐济超对《中国教育报》率先报道、持续关注张伟事迹所做的大量工作作出批示:“谢谢中国教育报河南记者站的同志们,张伟事迹的报道正产生巨大的社会正能量,要继续深入系统挖掘,作为重大典型进行持续报道,为我省乃至国家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为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增添无穷的精神力量。”

  据悉,张伟先进事迹报告团将首在周口市10个县区做20场巡回报告,并将应邀在河南部分高校和省辖市做宣讲报告。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