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学教育 >

新密市召开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治理乱收费工作会和警示教育大会

2014-04-12 13:16来源:河南郑州新密市郭卫民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4月11日,新密市教育系统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治理乱收费工作会和警示教育大会在二高报告厅隆重召开,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科室长、二级机构、各乡镇中心校和局属各学校党政正职以及各中小学校长、局机关全体党员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李书建主持。
     会议首先由局纪委书记潘中涛对2013年全市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治理乱收费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刻剖析,提出了整改意见和措施,对教育系统2014年纪检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安排部署。
    教体局局长卢长水作了重要讲话。卢局长要求: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进一步增强抓好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结合实际,突出重点,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取得实效。要采取切实可行的措施解决老百姓深恶痛绝的教育乱收费问题,通过完善学校财务管理和审计制度,进一步加强两支队伍建设和教育行风建设。要认清形势,廉洁自律,为新密教育赢得良好的发展空间。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加倍努力,扎实工作,惩防并举,为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深入推进新密教育事业可持续发展,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早日实现教育强市的伟大梦想提供坚强保证。
在教育警示会议上,市纪委常委贾保六同志用亲切朴实的语言,通过身边典型案例为与参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警示教育课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