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务e线 >

制售假名牌案告破 十万纸箱印假商标

2014-03-22 18:06来源:人民网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前日,佛山市经侦部门在佛山南海、广州花都等地同时采取破案收网行动,共捣毁名牌洗发水包装箱制假窝点3个,抓获犯罪嫌疑人7名,现场缴获印有假冒宝洁公司旗下的“潘婷”、“海飞丝” 等名牌商标标志的包装纸箱约十万个,一举摧毁了一个横跨广佛两地、专门制售假冒名牌商标标志的犯罪团伙。目前,已有7人被刑拘,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今年年初,佛山市公安局经侦支队根据举报,发现了一个制售假冒品牌商标标志的地下工厂。

  公安人员发现,地下工厂先从外面购进印有假冒商标的半成品纸箱,喷上生产日期、地区码再对外销售,平均每月销售数万个。侦查人员还发现,半成品纸箱的源头位于广州花都区花山镇平西村工业区某印刷厂,专门印制假冒宝洁公司旗下“潘婷”、“海飞丝” 等名牌洗发水的包装纸箱,再对外销售,每月生产销售约6万个。

  前日,办案人员在广佛两地同时采取收网行动。经初步审讯,犯罪嫌疑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唐金凤 杨博 郭颖)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