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务e线 >

北京一运送饮料货车发生事故 有人停车下来哄抢

2014-03-19 13:43来源: 北京晨报浏览:手机版

本网讯   昨天凌晨4时许,北京朝阳区顾家庄桥至仰山桥外环方向,一辆运送冰绿茶的货车发生事故,车上装载的瓶装饮料撒落一地。而路边经过的人有跑来哄抢的,也有人伸出援手帮助清理的。

据货车司机称,他从燕郊出发,驶向西北旺,货车装载的是一车冰绿茶饮料。“大概凌晨4点半左右,我开到顾家庄桥附近,为了躲闪一辆并线的小客车,猛地一掰方向盘,车尾的货就甩了出去。”司机称,数十箱冰绿茶从货车上掉下,其中很多箱都有破碎的情况。

货车司机称,虽然事发时刚5点,但是没想到车上的货刚撒就有人跑过来哄抢。“一共有两男一女来抢绿茶,其中一个人还开着车,停下车就开始抢,另外一男一女抱着10来瓶就跑了。”司机称当时场面十分混乱,自己为了看住其他的东西也没去追。但也有好心人帮着他收拾货物。“大概是早上7点多,路过的好几个人看见我一个人在那儿捡饮料,就过来帮我捡。我说给他们水作为感谢,他们也不要。这让我挺感动的。”

一位目击者称,上午8时许,交警来到现场疏导交通。由于正值早高峰,事故占用了一条车道,过往车辆行驶缓慢。“交管部门帮助我联系了路政部门,派相关人员协助清理现场。直至10点多才离开。”司机称,货物损失了近四分之一,估计价值在两三万元左右。“谁来承担损失还不清楚。”中午12时许,大货车驶离现场,道路恢复畅通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