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法务网 > 法务指南 > 经典案例 >

新疆哈密警方打掉一特大贩、吸毒团伙人员11人

2013-07-30 11:43来源:浏览:手机版

  法制网讯 记者 潘从武 通讯员 哈公宣 近日,新疆哈密市公安局禁毒大队联合东河区派出所在某商务宾馆打掉一贩毒、吸毒犯罪团伙,抓获吸、贩毒人员11人。

  早在一个月前,办案民警就盯上了两名乌鲁木齐籍中年男女陈某和李某,发现他二人长期将大量冰毒贩卖于哈密市,但民警一直未行动,“放长线、钓大鱼”。

  11月28日晚,禁毒大队民警得知次日凌晨两名犯罪嫌疑人又要带一批冰毒进入哈密贩卖,立即按照局领导指示组织精干警力,连夜赶往交易地点吐乌大高速公路进行侦查布控。次日凌晨,两名犯罪嫌疑人来到哈密市,在某商务宾馆住下准备进行毒品贩卖活动。狡猾的犯罪嫌疑人以为自己安全窜进哈密市,孰不知,办案民警欲擒故纵,他们的一举一动都已在民警的严密监控下。

  11月30日下午,两名犯罪嫌疑人与9名吸毒人员正在进行毒品交易,被警方一举抓获,并当场缴获冰毒400克,冰毒片剂300粒、五四式钢珠枪一把及吸毒工具若干。

  目前,两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9名吸毒人员均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本网站所发布文章只作为信息传播使用,不代表本网观点)